理念分享Idea & Design

玩具...

是兒童成長中不可或缺的玩伴,可您有沒有想過哪一天您的孩子玩的不再是變型金剛,而是組裝數十甚至上百的零件、也可能不再熱衷芭比娃娃的換裝遊戲,腦子想的是都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專屬機器人,家裡再也沒有沈迷網路遊戲的打殺吼叫,而是沈浸用心寫程式的安靜世界⋯

教育

這一切在幾年前都是不敢想像的,然而如今,一批AI機器人湧進孩子們的世界,程式科技走入教學課堂。
這個改變來自於STEAM(S是科學、T是技術、E是工程、A是藝術、M是數學)的概念,而世界各先進國家都把程式納入必修課綱,台灣也將程式科技納入12年國教,程式語言被越來越多的家長知道,成為世界教育的潮流。

優勢...

艾比機器人&兒童程式繪本為適合所有4~12歲的小朋友學習的創意機器人程式課程。
課程採用美國PBL式教學模式,以學生為中心;共分為四大主題,每個主題皆採用三階段教學,分別對應「移動、循環、判斷、綜合應用」等知識點。艾比程式思維課程也是目前唯一的,結合思維訓練、兒童程式與AI機器人的STEAM課程。

機器人搭配專屬兒童程式學習的PAD為組合教具,讓兒童能夠快速的學習由PAD自行組合編程去控制機器人。4~12歲的孩子在動手做的過程中去學習知識、提升能力,拓展思維,讓孩子在遊戲中得到思維能力的全面提升。

未來...

蘋果創辦人-賈柏斯說:「這個世界,每個人都應該學程式語言...因為它會教你如何思考。」

在不遠的將來,人工智慧和程式語言一定會是世界的必須能力。
千萬不要覺得程式太過難懂,誰又能說孩子們不能學習程式教育呢?
如果孩子們在早期沒有對科技、數學和語言產生積極的態度,那後來想要再去鼓勵他們去學習就會變得十分艱難,試想一下,孩子們要面對的是未來的世界。

我們準備好陪您的孩子一起學習了,您準備好了嗎?